close

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

各位親愛的卡友們!今天阿漆壓軸送上的是最近很紅的新妹~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...可別看到篠崎就給我想到《海溝妹篠崎愛》啊...兩者可是截然不同的妹啊,不過都跟日本有關係就是了..........按我直接看重點

底下這位就是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~是最近紅的冒火的新星正妹,目前的身分仍是就讀中的高校美少女~她的外型可愛甜美到甚至會讓人覺得她是從二次元走出來(或跳出來也行)...的人物,最近一次的資訊展驚艷代言出席~更是讓不少人拍到換了三顆電池都不夠(這段是我瞎扯的...),總之阿漆要講的是...她真的是很可愛!

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

資訊展當天的表演聽說沒有很長...所以阿漆也錯過了一睹篠崎翎榕風采的機會,不過事後再看相關報導的時候就後悔了!應該早一點去看她表演才對...畢竟她目前還是學生,表演活動也只能利用〝課餘〞時間~將來如果要考試還是幹嘛又要再等一陣子了...寫到這也打從心底覺得篠崎翎榕應該也很辛苦...事業課業兩頭燒!希望她家中多幫她準備補品補補身子啊~

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

不過阿漆我有一事不解!在這邊還望高人指點~大家都說篠崎翎榕豆花妹的師妹...那...是同一間經紀公司?還是代言過同一間廠商?還是因為是將來宅男女神的接班人.......阿漆我迷糊了~

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

(還是以前在同一家補習班待過???)

網路上也說篠崎翎榕是清新版的大元?...阿漆更冏了...大元不清新嗎!?

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

(我覺得大元的笑容都讓我聞到牙膏香了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豆花妹師妹 篠崎翎榕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